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獨木舟挑戰台灣東海岸 大學生完成壯舉


獨木舟挑戰台灣東海岸 大學生完成壯舉(2010/07/16)中國評論新聞網

60多名師生完成為期10天的獨木舟壯遊活動。(圖: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提供)

中評社台北716日電/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海洋大學、東華大學三校同學所組成的“海洋夢想家獨木舟團隊”,自76日台東海賊灣宣誓挑戰東海岸後正式下水後,15日已從淡水河域竹圍碼頭回到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小艇碼頭,完成為期10天的獨木舟壯遊活動。

  這項為期10天的獨木舟航程,是由60多名師生共同參與。綽號小黑、隊長陳歆霈表示,這10天來最特別的是與海豚共同遨遊於海上,最驚險的是在同一區域停滯將近3個小時,甚至想放棄尋求海巡協助,最後仍靠意志力及岸上師生鼓勵堅持下去抵達終點。

  隊員沈宏勳表示,其中有一天的湧浪高達15,能完成此次挑戰活動是人生最令人興奮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