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獨木舟進水翻覆 2學生被救上岸


獨木舟進水翻覆 2學生被救上岸(2010/07/12)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12日電)海洋大學等3 所學校獨木舟環島隊伍今天清晨從花蓮鹽寮漁港出發後,其中1艘獨木舟因排水蓋脫落進水翻覆,2名操舟的學生迅速被在旁戒護的花蓮海巡隊巡邏艇救起。
由海洋大學輪機系教授蘇達貞率領的獨木舟環島隊伍,昨天抵達花蓮鹽寮漁港休息一晚後,今天清晨再度操舟出海,但其中1 艘由蕭聖彥和大陸交換學生趙丹操駕的獨木舟,因排水蓋脫落大量進水,約於上午7時在鹽寮外海約0.4浬處翻覆。
在附近海域執行戒護任務的花蓮海巡隊巡邏艇,發現這艘獨木舟翻覆時,迅速趕到並救起兩名學生,海巡人員表示,兩名學生被救起時,除體力略顯不支外,身體狀況都很好。
除這艘出狀況的獨木舟外,其他學生操駕的獨木舟都平安抵達花蓮北濱海灘,稍後與獲救的兩名學生會合後,搭車趕往宜蘭澳底繼續獨木舟環島之旅。990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