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新移民子女 泳抱洄瀾



新移民子女 泳抱洄瀾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一, 21 五月 2012 00:42
 記者李婕妤/報導 台灣跨國婚姻數量增加,新移民子女人數也隨之攀升,為鼓勵新移民子女利用週末假日走出戶外,親近海洋與認識海洋,拓展生活視野。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與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分別於本月二十日、二十七日合作辦理兩梯次的「新移民子女洄瀾親海活動」。
活動內容由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規劃,昨天第一梯次活動,在東華大學的志工們帶領下,十六名新移民之子著上潛水衣、救生衣等安全裝備,下水體驗海泳、認識潮間帶海洋生物與景觀、使用各項海上活動器材並進行淨灘活動,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主任陳駿璿更是親自下海,陪伴孩子們體驗越浪海泳,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也到場關心孩子們的活動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