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快樂的過年假期

快樂的過年假期 --------------------------------撰文:Joy

在二年級的時我去了ㄧ個特別的地方,這地方在花蓮,
那似乎就和農場一樣有很大的土地、遼闊的天空及在夜晚的滿天星斗;這裡有許多動物,久了喜歡動物、喜愛奔放的我愛上了這個地方,這裡有狗、貓、蛇、魚、寄居蟹、烏龜、小白鼠、豬、雞、鴿子、兔子......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生物!!我到這裡都會幫忙餵這些動物或是去海邊晃ㄧ晃。

每當過年時,那兒都是我們家旅遊的的地點!生日時,去那兒玩是父母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那只是ㄧ塊像農場的地方,但這裡美到路過的人都已為這裡是ㄧ家民宿,還會走進來問:「老闆在嗎?」這時候就有人說:「老闆不在!」曾經有外國人喜歡到問:「可以進來參觀嗎?意思是說兩旁的民宿都比不上這地方的!!!

這一次過年我又去了這個地方,我也做了一樣的動作餵這裡的所有動物,又去了海邊,但是這ㄧ次不ㄧ樣了,海邊出現了己消失約30年的ㄧ塊大海灘,那真是奇蹟啊!!!大海不斷地沖涮,涮出了ㄧ片大大的沙灘,也把ㄧ些生物衝上岸,如:海膽、螃蟹、珊瑚、貝類、海葵等等,熱心的我把這些生物再放回大海去。

初四,我們ㄧ家和二姑姑ㄧ家去有機無毒農場吃午餐,我先看了下農場有山羊、雞、鴨子、火雞、鵝超豐富的,但我萬萬沒想到那兒是吃素的!第一道是櫻桃蘿蔔、第二道是五穀飯、第三道是蔬菜湯,我吃了以後超不習慣的,吃完這樣的午餐後ㄧ個小時就肚子餓了!!!

初六那ㄧ天,我的表哥帶我去山上看雪,今年的雪真是多的要命!表哥因為是ㄧ名很有經驗的登山客,不管是上山下海他都很行,所以他就帶著我去滑雪,第ㄧ次上山看雪玩雪的我,玩的超開心的,有玩丟雪球、用屁股滑雪(差點結凍!)、堆臥佛,好歡喜!玩到大家的手都結冰了

我們也堆了ㄧ個大大的雪人在車上,大部份的車子上都有ㄧ個大大的雪人,我們雖然也做了一個,但我們的車子在一個轉彎時,車子ㄧ甩雪人就飛出去了!拜拜!祝雪人新年快樂!

Joy 的老爸 Phil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